教育理念 小虎世界讓您的心肝寶貝 追趕跑跳碰 ‧ 滾翻不是夢
兒童體能體操,給您的心肝寶貝滿分的元氣,滿分的健康。
經過醫學證實,小朋友愈早學習兒童體能體操,對他的未來的身體健康,功效愈顯著。
體操運動可以改善小朋友的平衡感、反應能力、協調性與柔軟性等能力,
提昇心肺功能及體能狀況,並增加身體對疾病的抵抗力,家中有小朋友有這樣的情況嗎?
1.家中的小朋友整天跑跑跳跳,靜不下來,找不到讓他好好伸展肢體的空間?
2.不愛運動,體能精神變差,小朋友肚肚上的游泳圈有愈來愈大的趨勢?
3.夏天從事戶外運動,怕小朋友中暑曬傷蚊蟲叮咬?
4.學習新的事物先說NO嗎?



小虎世界針對每一位不同的小朋友,設計了適合他的活潑、多變化的體操課程。
小虎世界的體操課程,包括地板、單槓、平衡木、彈簧床與跳箱等內容,

每項課程對小朋友的身心健康發展,都有不同的功效。

例如地板可以提昇身體柔軟性、肌力、耐力、瞬發性、協調性等功能,

而跳箱更是國小體育課必修之課程,可見其重要性。
小朋友來到小虎世界,專業的教練會依小朋友的年齡,體能狀況,由簡單的動作開始練習,視小朋友的學習狀態,然後再慢慢增加難度,

循序漸進除了可以讓小朋友進入狀況外,還讓他們從不斷的練習嚐試中,得到克服困境的自信心與成就感呢 !!

 




網頁設計  www.6000.com.tw